09年北京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17 10:54: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欢迎进入北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网上报名报考系统。请您在掌握相关政策前提下,认真阅读报名报考流程,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报考和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时间:2008年12月15日9:00至30日15:00止

  现场确认:

  一、时间:2009年1月8日至10日(上午9:00至11:30     下午1:00至4:00)

  二、地点:北京教育学院本部(德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三、要求:1.提交打印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复印件(A4纸)

  2.交报名考试费:30元/科

  网上填报信息须知

  一、申请认定人员须先点击[注册新帐号]。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网上填报。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便于修改。

  二、红字的为必填项

  三、申请人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92:130像素,格式为.jpg,大小不得超过30kb)

  四、填写内容要准确、真实。

  五、具体填报要求:

  (1)“工作单位”:按实际填定,无工作单位填“无”。

  (2)“申请教师资格种类”:选择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高级中学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中的一类。

  (3)“毕业学校”和“所学专业”按毕业证书填写;

  (4)“最高学位”:选择“博士”、“硕士”、“学士”或“无学位”;

  (5)“最高学历”:按毕业证书选择;

  (6)“现从事职业”和专业技术职务:按实际选择;

  特别提示大家:考生报考以现场确认为准,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视为无效报名!

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报名(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