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2009年中西助理医师笔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8-21 13:46: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各位考生:

  2009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将于9月12日至13日统一举行,我市笔试考场设于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时间为9月12日一天,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时间为9月12日、13日两天。现发放我市考生《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请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必须在规定的日期内到指定的地点领取。逾期未领,责任自负。如考生不慎已丢失《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领证时请一定要报上自已的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号。

  领取时间、地点:

  市区考生:8月24日至9月4日到市卫生局领取。

  咨询电话:3824101

  三县考生:8月24日至9月4日到各县卫生局医政科领取。

  咨询电话:芜湖县8829586;繁昌县7862113;南陵县6838048.

  以上领证时间,双休日除外。

医师资格考试芜湖市考点办

二00九年八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