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一个月,轻松通过考试
来源:优易学  2008-5-26 20:05:0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今年山西省的总分第一名桂冠落在了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的姜志英身上,姜志英报考的是放射医学技术初级(士),她今年四门考试成绩分别是94、86、96、96,总分372。

  当我们的记者将分数告知姜志英时,她有点意外,她告诉记者因为工作繁忙,甚至还没有能够抽出时间上网查询成绩。

  当谈到自己的学习技巧时,姜志英显得有点羞涩,她告诉记者,自己只复习了一个月就上考场了,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确实有点意外。虽然只复习了一个月,但是姜志英表示自己在复习的时候并不是在死看书,而是将自己的复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她觉得很多复习资料中的知识点,实际上就是日常工作中经常接触到的一些工作问题,在实践工作中不断的研究、操作,记忆更加牢固,理解得更加深刻,而且还更有利于效率的提高。

  当问及是否有考试压力时,她说压力确实很大,但是不要把压力变成一种包袱,尽量保持平常心态,这样才能正常发挥自己的实力。她劝戒其它参加考试的同行,一定要以平常心对待考试,以平常心态考出非常成绩!

 

责任编辑:张瑶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护士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护士文章底部580*78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