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托福及托业考试设奖学金
来源:优易学  2009-11-6 11:43:4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昨天宣布在中国内地启动奖学金项目,以表彰取得优异学术成绩的托福与托业考生。本年度,ETS将为80名中国学生提供约10万美元的奖学金,用于对他们2010年的学费进行资助。
  托福奖学金共设40个名额,其中20个将发给申请攻读本科学位的学生,另20个发放给申请攻读研究生学位的学生,每名获奖者将获得1500美元的奖励。奖学金将直接发放到获奖者准备就读的海外高校。申请者必须是将于2010年赴中国内地以外地区攻读本科或研究生的学生,须有有效托福成绩,在校平均成绩须达80分以上,即日起至2010年3月31日前可申请。托业奖学金同为40个名额,奖学金为8000元人民币。申请者须为在中国内地大学攻读本科学位的在校大学生,同样须有托业成绩、在校成绩并有公益活动经历等,2010年3月1日前申请。
  需获取有关托福奖学金项目和申请材料的详细信息,可浏览:www.ets.org/toefl/chinascholarship。有关托业奖学金信息,请浏览:www.ets.org/toeic/scholarships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托福课程列表页560*33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托福文章页底部580*10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