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业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优易学  2009-12-10 11:12:5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现在托业考试是最受青睐的,因为托业考试的成绩能客观体现出应聘者在未来的工作中所具备的工作语言能力。
  建议考生准备托业考试需关注四个方面:
  第一、“应尽可能经常地、全方位地与英语接触。”托业很难像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一样,通过大量做练习就能在短时间内提高成绩,它是一项根植于日常生活的测验。通过阅读、看电视和录像、网上在线互动学习、听英语新闻、与朋友或同学说英语,都是练习英语、准备托业考试的好方法。语言交流能力提高了,分数才会提高。
  第二、“阅读部分是关键,高度注意考试中阅读部分的时间。”托业考试题量很大,重在测试应试者英语的熟练度和敏感度。在阅读部分的75分钟中,你需要确定自己的答题速度,以使你快速答题;如果其中有不会的,先完成会做的,不要耽误时间。
  阅读题最大的特点是,文章简短,长度大约在100个单词以内,几乎是日常生活中所遇所见的场景。对于外企职员来说,相对较为熟悉,语境就是他们日常工作中的内容;但是对于一些在校的学生来说,超大的题量及与现实生活相去甚远的语境,使考试的难度明显加大。
  第三、考前可以选择参加一些英语能力培训班,加强英语知识的学习和积累。
  第四、“托业考试不测试业务英语,除了一般日常工作行为中使用的英语,你不需要了解特殊的业务和技术词语。”专家指出,托业考试不是基于任何特殊英语课程内容或教科书内容的,它测量综合英语语言能力。这种能力需要一些时间的学习并结合实践来达到。
  由于托业考试是一种能力测评考试,而不是基于特定教学大纲的考试,因此没有及格与不及格之分。考生究竟要达到什么分数才算合格,完全由其供职机构按照职位要求来设定。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托福课程列表页560*33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托福文章页底部580*10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