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托业(TOEIC)考试介绍
来源:优易学  2009-12-10 11:12:1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什么是TOEIC?

  TOEIC -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国际交流英语测评)。是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们的英语能力的测评。每年在60多个国家有超过3百多万人次参加TOEIC考试,5000多家国际化的公司或机构承认并使用TOEIC考试成绩。因为TOEIC考试能对人们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做出公正客观的测量,所以它成为当今世界上顶级的职业英语能力测评。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在1979开发了TOEIC考试,多年过后,TOEIC考试已经被60多个国家采用并迅速成为评估商业英语能力的标准。

  谁开发TOEIC?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在1979开发了TOEIC考试,多年过后,TOEIC考试已经被60多个国家采用并迅速成为评估商业英语能力的标准。ETS是一个致力于心理学和教育测评研究的私立机构。它的许多众所周知的考试项目,例如TOEFL考试,SAT,GMAT和GRE考试等。每年,ETS还管理和评定大约100万人次的自由回答形式的考试.

  谁使用TOEIC?

  企业机构

  TOEIC考试已经成为全球很多需要评估待聘用的和现有员工英语能力的机构认可的标准。考试被众多的公司采用,从小企业,到跨国公司、政府机构,在许多行业和区域运行。TOEIC考试作为一个重要的管理工具,帮助企业做出重大的人事决定,例如,TOEIC时常被用来评估:

  那些在酒店、医院、餐厅、国际会议或大会、运动会等现实工作中使用英语的人员。

  在工作中需要英语的那些工作在国际商务、商业和工业的管理人员、 销售、技术员等。

  参加用英语授课的培训的学员。

  TOEIC考试在企业机构中的恰当使用包括:

  雇 佣: 提升或调配员工 - 根据完成特定职责所需的英语水平,企业可以使TOEIC考试  , 建立分数标准或基准。然后用作制定人事决定的依据。

  技术培训: TOEIC考试成绩用来决定一个人是否具备足够的英语能力来参加用英语授课的培 训并从中学到东西

  海外任职: TOEIC考试成绩可以用来说明一个员工如果被派到英语国家工作,是否能成功 地工作和交流

  语言培训: TOEIC考试成绩可以用来确定员工中谁需要进一步的英语培训,帮助设定学习 目标并跟踪学习进展。

  英语培训项目/语言学校:语言培训项目发现TOEIC考试是非常好的定级工具,企业机构鼓励使用TOEIC考试来证明培训效果。

  TOEIC考试在英语培训中的合理使用包括:

  定级: TOEIC考试成绩用来将新入学的学生和继续学习的学生分成适当的班级或培训等级进展证明:

  学生对语言的精通程度可以通过多次举办TOEIC考试来跟踪(使用不同的考试卷)。

  项目效果的证明:在英语课程的开始和结束为考生提供TOEIC考试时,考生考试成绩的增长可以证明培训项目改善学生语言能力的效果的证明。

  学校:越来越多的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特别是工程和商业系,要求他们的考生在毕业之前参加TOEIC考试。 这些机构认识到英语能力在当今全世界工作环境内的重要性,并看到TOEIC考试已经成为帮助毕业生溶入职业世界的重要工具。

  TOEIC考试在学校中的合理使用包括:

  学校到工作的过渡: 个别学校有时要求毕业生达到特定水平的英语熟练程度,就如TOEIC考试成绩显示的,作为学生全部教育的一部分。这个水平通常由教育机构和用人单位协作制定,保证毕业生具备足够的英语能力并成为一个合格的职业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托福课程列表页560*33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托福文章页底部580*10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