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音字母与元音的区别
来源:优易学  2010-1-12 16:30:3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元音字母与元音的区别,分别是什么作用?在连读规则中:前一个词以元音结尾与后一词以元音开头需要连读,是指元音还是元音字母?比如the end 是哪两个元音?怎么能看出来,是通过声音还是音标才能看出是哪两个元音?
  ==元音字母:是指字母表中的字母(a\e\i\o\u),知道他们是元音字母就可以了,这在总结读音规则的时候用得着。
  ==英语的实际发音要以音标为准,所以,我们通常所说的“元音、辅音”指的是国际音标。
  比如:the在元音前要读作[ðI],指的是“在元音音标前”如the[ðI] honest one
  ==连读:“前辅,后元”就可以连读,即:辅音+元音(都是指音标)。
  ==the end (元+元)不能连读。
  ==判断的方法,你说的两种都可以。因此,背单词的时候,不单要记住词的外形,还要记住读音或者音标。这需要一定的基本功。就好比我们用汉语拼音敲汉字,我们需要对每个汉字的拼音都要十分熟悉才行。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