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谈法学院入学考试(LSAT)香港考场住宿情况
来源:优易学  2011-10-9 11:46:5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网友1983ST:

  这是一个最多选择的项目,这里仅举几例。您可以选择离考场最近的一家酒店入住,名字叫富豪东方酒店,小巴25M可以直到。一听到名字就知道不是一个便宜的地方,但人为刀俎,我为人肉,又有什么办法呢?双人房$800元一晚,单人房$600多元一晚,估计10月旺季还要上调。由于鄙人到达的时候没有订房,只能将就住双人房。这里实在不推荐鄙人所住过的那间无比俗艳的房间,它叫威尼斯房(Venice),1868号,是一家用粉红色丝带装饰得有点象新人“洞房”时的房间,假如你是一个正常的成年人,那么里面一切满足“您需要的东西”都具备了。若您是属于英明神武的那一类GG,这房间和您绝对不配。所以最好要订房,不要学我再误入泥淖。此外,香港考试局附近还有几家招待所,不过都是“钟点”型的,这种藏污纳垢之地只适合有特别癖好的考生入住。价钱不敢问。所以住这里的考生必须要具备起码的勇气和胆气。所谓胆气指的色胆是也。

  假如有亲戚的话,您也可以寄宿。不过对于无亲无故,不名一文的考生,也有办法。其实可以考虑在深圳落脚,然后再考试当天再赶过去。时间绝对来得及。假如8:30REPORT,那么6点钟起床,六点半就已经过关了(海关6点正开始办公),我计算过过关后用1个小时多一点就可以到考场(东铁+打的)深圳一些3星级酒店也就100多块一晚(比如长城大酒店),这样就负担轻松多了。

责任编辑:mm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