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的入学条件
来源:优易学  2011-11-29 23:41:5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各个法学院入学条件基本大同小异,申请入学一般要提供一下材料:

(1)LSAT成绩单。

(2)大学期间的成绩单。成绩单要有中英文两份,加盖学校公章。

(3)填写好的入学申请表。各法学院都有自己的入学申请表格。申请者要如实、正确填写。

(4)二到三封推荐信。推荐信一般应由自己熟悉的教授写,但如毕业离校日久,也可以由所在单位的负责人写。每封以五百字左右为宜,且每封信的打字字体最好不一样。

(5)个人自传。自传一定要写出自己的特点,突出与他人不同的地方,以引起入学委员会的注意。另外,写自传一定要注意不可谦虚,有什么优点就直接表明。同时写自传要做到简洁、客观、全面和有条理。

(6)非英语国家学生要提供托福成绩。

在收到上述材料后,法学院入学委员会就会根据每个申请人的不同情况,加以考虑,决定是否录取。录取一般要考虑下列因素:

LSAT成绩

本科学习成绩

本科学习的课程

本科学习的学校

本科期间的课内外活动

种族背景

个人性格特点

推荐信

个人自传

工作经历

学习法律的动机

曾经克服过什么困难

入学前的准备如何

其它

一般而言,上述各种条件中,LSAT成绩和大学期间的学习成绩相比其他因素而言,更为重要。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