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成澳洲移民最大的“来源国”
来源:优易学  2011-12-14 18:29: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据澳洲日报报道,中国首次赶超新西兰和英国,成为入澳洲移民的最大来源国。12月7日公布的最新入澳移民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的前4个月中,共有6350名中国大陆人移居澳洲,创下历史新高,也超过了英国移民人数(5800人)和新西兰移民人数(4740人)。

  在过去的一年中,入澳移民的两大传统来源国移民人数均大幅下滑。英国移民减少了28%,而新西兰移民则大减47%。与此同时,中国移民却增长了15%,完全占据了优势地位。阿德雷德大学人口统计学家雨果(GraemeHugo)表示,全球金融危机重击了入澳移民的传统来源国,导致移居澳洲的人数下降,但并未对中国造成明显影响。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