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申请各大步骤详细说明:如果成绩单丢了
来源:优易学  2011-12-22 23:22: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7)原来在填准考证时未填送分学校,现在要求ETS送分,是否还有四所免费送分学校?

  不能了。

  8)GRE SUB如何与GENERAL合并?

  如果你SUB和General考试填的信息一样,一般ETS会自动将您的两次成绩合并。但如果您两次填的个人信息有些不同,或其他原因,可能ETS会认为不是一个人,没有把成绩合并,结果寄成绩会单寄general或sub。这个情况的标志是ets在送分给学校的同时,寄给你的score report上只有general或sub的成绩,而实际应该是二者都有的。

  这种情况,可以打ETS的人工服务电话,打过电话后,等一周,基本就可以合并这是免费的。想知道合并是否成功,可以试着电话送分,使用sub的注册号,如果寄送的时候,询问你是否送general,就说明你的成绩合并成功,否则就是还没有合并。

  也可以去信要求ETS合并成绩,信中附上成绩单复印件。

  9)我送分表传真给ETS后,很长时间他们也没有给我处理。我再给他们发一次传真要求送分,他们会不会重复扣钱?

  可以再发一次传真,但一定要在醒目的地方注明duplicate,看到有的飞友虽然写了duplicate,还是被重复扣钱的事。

  10)GRE和TOEFL的Institute code那里能下载?

  GRE:www.gre.org/

  TOEFL:www.toefl.org/

  11)我的成绩单丢了,怎么要新的成绩给自己?

  GRE可以通过传真,传真表格里有“要成绩单给自己”"Test Taker Copies Only"这个选项。

  TOEFL可以打人工电话要求送分给自己。另外在一个网站上看到说“通过传真,在学校名称栏里填写您的姓名,在系名栏里填写“PLS SEND TO MYSELF”,代码空着即可”。但这个网站是否可靠不好说。如果谁办过知道的话,请告诉我,谢谢。

  12)ETS已经从我的信用卡上划帐了,是说明他们已经给我寄成绩了吗?

  不一定,收了钱他们不一定马上做事。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