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又关闭两所私立学院 15名留学生受影响
来源:优易学  2009-12-9 15:09: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晚报讯 澳大利亚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两所学院日前关闭,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教育处前天向媒体通报了这一消息,有15名中国学生暂受影响。

  通报说,维多利亚州注册与资格评审局日前关闭了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两所学院。这两所学院分别是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学院,该学院共有96名在读生,没有中国学生;另一所为澳大利亚商务国际学院共有33名学生,其中15名为中国学生。

  以上两所学院均为私立教育培训机构,它们既非澳大利亚的私立大学,也不是澳大利亚的TAFE学院(TAFE学院特指公立的职业教育院校)。在维多利亚州注册与资格评审局对院校进行的审核中,这两所学院被查出严重不符合相关注册标准从而被政府关闭。

  两所学院的学生都已于前天得到通知,本周四将就此事举行会议。每位学生都将获得妥善安排,他们将被安置到其他学校继续学业,或者获得学费的全额退款。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