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香港学生留英毕业可就业一年
来源:优易学  2009-11-6 11:11: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香港教统局局长李国章与英国高等教育及终身学习国务大臣韦明浩(Bill Rammell)5月11日签订港英高教合作谅解备忘录,韦明浩公布,将把留学生毕业后在英工作一年的安排扩至中国留学生,名额1000个,安排亦适用于香港学生。
  据国际在线消息,韦明浩表示,合作协议包括两地大学学分互认、奖学金和工作机会,“我们会提供奖学金给英国学生在港升读大学,又将设立1000个名额,容许中国留学生毕业后在英国工作一年,港生亦包括在内。”现时在英留学的港生约有11000人,新措施已于4月18日实施。韦明浩又说,“中国发展迅速,很多英国人都希望来港学习中文,以便到内地发展。”但他只称奖学金安排仍待商讨细节,稍后才能公布。
  李国章欢迎有关政策,他认这这对本港和英国都是双赢,港生到英国升学之余也可工作,英国学生也可来港就学,这实实在在反映了本港高等教育质素获英国认同。另外,英国在2004年推出了“理工科毕业生培养计划”,无论是本科生或研究生,只要在英国高等院校或教育机构,取得自然科学、工程和数学科目二级二等荣誉学位或以上的非欧盟学生,可在毕业后继续在英居留12个月。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