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亮点!有道桌面词典2.0抢先试用
来源:优易学  2011-12-9 14:07:2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有道桌面词典是网易公司推出的一款桌面翻译工具,可以让用户快速进行中英文翻译,具有单词、词组、短句等翻译功能,而且支持屏幕取词,其推出的有道工具栏还具有方便快捷的搜索功能、在搜索时具备智能提示的功能等。最新的有道桌面词典2.0更增加了很多实用功能,可谓亮点不断,比如新增整句翻译功能、新增单词本功能、支持添加自定义词典、新增 OCR 取词功能,可以轻松识别图片上的英文。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使用评测。

  亮点一:主界面功能优化 查词更方便

  有道桌面词典2.0的安装过程与前一版本基本相同,在安装过程中会提示用户安装有道工具栏,还可以启用有道工具栏的网页“评分”功能,在安装完成的最后一步,提示用户启用屏幕取词,并将有道海量词典链接添加到收藏夹,整个过程与1.2版完全相同。很显然,有道工具栏的推出是为了占据用户的浏览器,从而圈定用户。

增强功能的有道工具栏
增强功能的有道工具栏

  安装完毕后,我们可以看到新版有道桌面词典在界面上与以前版本有了很大的改变:新版改进了主窗口界面设计,不仅在颜色上更符合当前的主流,而且在界面上方重新安排了“词典”、“百科”、“翻译”、“更多”等几个菜单,主界面入口对功能进行了细分,可以方便用户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功能,使得查词翻译更加简单易用。从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有道桌面词典2.0更加注重用户的实际体验,更加实用。

有道桌面词典2.0主界面
有道桌面词典2.0主界面

有道桌面词典1.2主界面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