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开发集团语言翻译系统
来源:优易学  2011-12-8 15:48:0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IBM正在开发一个文本翻译系统,以帮助集团内的各国员工减少语言障碍,顺利沟通。 
  这种翻译软件可以立即转换11个语种的文档和网页甚至IM,它被命名为“n.Fluent”,正在IBM的40万名位于170个国家的雇员手里进行测试,n.Fluent具有学习特性,可以在错误中提高自己,让IBM的志愿者更准确地教计算机翻译每个字,目前它已经收到来自IBM员工的400万个字词的纠正。
  该软件通常以一个插件和应用的形式存在,可以与系统、IM、文档处理软件无缝集成,甚至在手机上也可以完成,这种“万能翻译机”目前可以处理英语,中文(简体和繁体),韩语,日语,法语,意大利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 
  不过目前n.Fluent依然作为一个内部系统而存在,它运行在防火墙后面,并不对外公布,但IBM表示,如果市场有需求,这种内部工具也会有自己的商业环境。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