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GRE考试时间
来源:优易学  2009-12-3 0:54: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参加2010年6月笔试的考生,须在2009年9月20日至2010年5月8日完成机考部分的考试(注: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安排考试)。2010年6月的笔试时间为6月12日。
  2009-2010年度的GRE考试依旧延续以往的考试形式,之前盛传的GRE考试改革在近两次考试中不会出现。而改革后的新GRE考试将取消原有的类比反义部分,此部分一般为中国学生最容易获得高分的部分。同时新的GRE考试在阅读、句子填空两部分加大了考试的力度,这对中国学生而言无疑是提高了难度。所以在改革之前抓紧时间参加旧的GRE考试,对中国考生来说将更具优势。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GRE课程列表页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