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GRE出国考试内容概况
来源:优易学  2009-12-3 0:53:2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概况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资格考试。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1937年首次由美国哈佛、耶鲁、哥伦比亚、普林斯顿四所大学联合举办,初期由卡耐基基金会Carnegic Foundation承办,1948年交由新成立的教育测试中心负责。之后每年在世界许多地方举行。
  GRE是美加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最重要的标准。
  GRE (Graduate Record Exam)适用于除了法律(需参加LSAT考试)与商业(需参加GMAT考)以外的各种学科与专业的研究生考试。 GRE考试分两种(平常所说GRE考试都是指General test):
  一般能力或称倾向性测验(General test或Aptitude Test);
  专业测验或称高级测验(Subject Test或Advanced Test)。
  考生需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和申请学校的要求参加其中一项或双项考试。普通考试的目的在于:根据大学毕业生的基础知识和能力水平,对考生在高级阶段从事学术研究的一般潜在能力作出衡量,而不涉及任何专业的特殊要求。专业考试的目的则在于测试考生在某一学科领域或专业领域中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能力水平的高低。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GRE课程列表页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