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逻辑推理:10月逻辑机经整理
来源:优易学  2010-1-23 13:19:1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这是我总结的10月1号到28号的逻辑机经, 希望对大家有用。我是28号考的, 成绩不理想,不过近期也不打算再考。good luck for every one.

1. 一个公司想用low price来增加市场占有率,问evaluate。答案:别的公司是不是有自己的方案来保持自己的占有率

2 某公司为他的产品保修,好像修理的次数不能说明什么质量问题,因为每次去修理产品都有不同的concentration或者emphasis, 问假设

3. 好像是关于crab的,说crab一般为了不被冲走如何如何,还有个什么东东叫banarcle的数量问题, 记不清了,后来人补充!
4 一道关于海中的动物比如otter什么的数量减少

5 BF:一般认为字母是8世纪开始的,但是时间上比这个还要提前。(字母是从左到右或者从右到左写字)字母的使用又是收到某部落的影响的。(该部落是从左到右写字的)

6. 10年前孩子们滑雪都用木头的雪橇,10年后塑料雪橇慢慢流行起来,现在,用塑料雪橇的孩子们中受伤的数量远比10年以前用木头雪橇的多得多,这说明用塑料雪橇更为危险,问削弱。

7.. 60岁以上的得心脏病的人接受一种手术之后,只有75%的人活下来了,所以得出的结论就是:另外的
25%完全是浪费钱。问weaken。答案:做手术之前不可区分。
8.海里有一种冬冬A数量减少了。有两种解释:被killer whale吃了;染了一种disease.作者认为后者的可能性更大,因为海里另外两种冬冬B,C的数量也减少了,所以肯定是这两种冬冬染了这种病之后又传染给第一种冬冬了。问weaken.我的答案:A: killer whale以后两种冬冬b,c为食,但是如果这两种冬冬的数量少了之后,它就会吃第一种冬冬a。其他答案:原来海边有很多a,现在没了a冬冬以d为食,所以如果a少了,d就多了。b,c分布的海域比a广。

9..一个公司的服务如果不好的话,他们就会怎么怎么重新帮你弄,rework,他们的rework还很satisfactory.所以得出的结论是:并不是因为员工的水平不高,而是第一次要求比较高之类的。问assumption.
我选的是:firstwork何rework的员工队伍是一样的。(很不确定,因为题我没怎么看懂)

10.原来认为A国的文字来源于B国。最近一项研究发现(A国人的字有些是从左往右写的,有些是从右往左写的)。但是我们知道(B国人的字从来都是从左往右写的),所以A国的问题不是从B国来的。

11..staple 谷物农业社会cannot go without staple谷物(大米之类的)。某地区的人它们只有demestic K,L这两种作物,但是这两种作物都不是staple的,但是他们从其他多家引进了rice和另外一种冬冬。所以作者得出结论:我们只要确定这些rice是什么时候引进的,就能确定这个地区人的历史有多长。问assumption.
我选的是:那些K,L在domestic之后,不会成为staple谷物。

12.血液含氧量,(给出定义),对人体是很关键的。某某公司生产富氧水(就是含氧气的水),号称对人有好处,可以补充血液含氧量。但这个说法是不对的,《因为人体血液吸收氧气的唯一途径是通过肺》。问下面哪个选项能和以上黑体部分起同样作用?
C)人们在运动时,血液里的含氧量已经足够了
E)那些大牛运动员,他们不喝这个富氧水,一样创造世界记录。(讨论)

13.调查显示那些做心脏搭桥手术的人里面,有3/4病情得到了改善。这说明有1/4的手术接受者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WEAKEN。答:在手术之前,那些手术起作用的病人和手术不起作用的病人在医学上是不可区分

14.某某鲸鱼,常常被捕鲸者在某地捕到。但是最近发现在该地被捕到的数量有时会显著的下跌。雪茄们推测说,是因为鲸鱼吃的一种什么东东,因为受某因素的影响,这种东东在此地的数量会有时显著下跌。支持。
答:另外的一种鲸鱼,也吃这个东东的,在东东少的时候,被捕的数量也少了。

15.某地的就业机会(是老JJ,但原题不清楚,我详细说一下我的题)
某地的就业的增长来自于两方面,新创公司提供的就业和原来公司提供的新的就业。去年某地的就业比前年有强劲增长,但今年由于新创公司没有去年多,而且原来公司提供的新的就业也没有去年多,所以今年的就业增长不会有去年多。假设。答:今年每家新创公司提供的就业的平均数量不会比去年有很大提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