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回忆:3月25日GMAT裸考回忆及机经(四)
来源:优易学  2011-3-30 1:54:2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325 JJ-唉,辛苦, 准备二战
今天一大早就去了,做到最后饿死了。 直到做完感觉一直都很好,分数出来却只有Q-50, V-31 680。有点不能相信, 本来verbal就不弱,今天感觉还发挥的不错。搞不懂, 看了24号考得和之前2月24-25号考得, 基本分数都高不到哪里去, 特别是语文不能让人相信, 因此强烈怀疑改题库之初题都太简单,因此分也不高,除非你全做对。
JJ
AA:说有graduate degree的人在过去十年中很难找到在College教学术的工作。 特别是一个Wan什么大学的毕业生,就更难找工作了。但是有统计说未来10年到达上College年龄的学生人数会涨, 所以这些degree holder在未来10年会比较容易找college教书的工作,而Wan大学的毕业生也会容易找工作的。
AI:  Location is the most important factor for business success.
Q:
一个抽屉里有50条袜子,20条A色,20条B色,6条C色,4条D色,问连续无放回的取两条,有多少probability取到相同颜色的袜子. 答案1/3 (精确答案802/2450)
三角形65度那个。
3的8n+3次方除以5余多少  答案-2
有一道prep里面的题, 就是一个半圆山洞,直径20, 如果当中一个path宽12, 然后山洞顶留1/2, 问这个山洞的限高。  答案是7.5
有一个坐标轴, 抛物线是对称的,对称轴是垂直的,问抛物线与y轴是否相交 (a,b顺序记不清了)
a: 抛物线切X轴与(-3,0)(5,0)
b:抛物线最大的Y值是12。 现在想想这道题不一定,等其他的人来确认一下吧。
两个公司利润都是25000, 问X公司的Expense。
1. 记不清了,反正能得出expense。条件比较充分
2.Y的利润是XtotalRevenue的1/4
选D
一道水流题, 题目比较复杂, 但我估计应该做对了。
说一个ship在逆流和顺流的时候船速是一样的, 水流的速度也是constant的, 如果水流的速度是船速的1/3,那么逆流比顺流多花多少时间。
我选的100%, 干扰有个200%。
9的N次方 = 10000X, n是整数 问n是几
a: 1/10b:想不起来了   a反正是sufficient
因为如果1/108%coppoer和3%copper混合,得到300吨6%copper, 问用了多少吨8%copper - 答案好像180。
99999的平方-1的平方 = 10的5次方(10的5次方-2)
RC
有一片阅读是说采矿的,说一般认为某个地方(虽然那个地方矿产丰富)的Medal的冶炼最早是西班牙人17世纪在那里做的, 因为没有证据显示在Andes这个地方有制作Medal用的一个啥东东。 但是冶炼金属时会有污染, 那个污染的碎片会留在冶炼附近的泥土里, 所以最近一帮resercher在一条河里把河泥挖了出来,test发现它里面含的物质说明铜和金冶炼可以往前推到1000年。 银是1450年。 之所以Andes没有留下冶炼的证据是因为山体滑坡之类的把制作Medel的东东毁掉了。
问题2,resercher的行为问底下那个正确 - 我选说明river和Andes这个地方很近。
又响起来一片阅读,
说美国nurse短缺,一个传统的原因是认为美国医疗体制改革,医院为了挣钱请那些illegal的nurse,因为工资低么,然后私人请nurse的人也在增长之类的,但是这个解释不能说明为啥在同一时期其他国家如加拿大等也缺nurse。人家医疗体制和美国不一样。
另一个可能的原因认为是现在妇女可以选择的工作比以前多多了,以前只有nurse等。 但是这个解释也有问题, 不能解释为啥其它traditional的职业,如老师,并没有缺口。而且护士的工资还比老师高呢。要按照这个理论,老师应该更缺。
问题1。 本文主要是
我选 some explanations of a problem and indicate their flaws.
问题2. Hospital use thses illegal nurse in order to :   my choice - lower cost.
阅读3是GWD第31套中的广告那篇,全文见第二页。可惜我没有答案
CR:
有一题Prep上海狮海豹的那个,具体等我找下。
那些给员工买医疗保险的公司基本上都买金额不足,立法的人就想要规定买保险一定要买足额。问为啥达不到效果:
我选 因为那些公司可能索性就不买了。
又想起来一题:
说水处理工厂一般通过杀菌来处理水, 但是这样细菌中的DNA是杀不掉的, 有一个病(记不清了),一般杀菌对他没啥用,为了防止这个病,要改进提高杀菌之类的。
问可以推出啥, 我选的是这个病可以通过DNA传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