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考试题库近期GMAT作文试题汇编
来源:优易学  2010-1-22 18:30:5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1. AA:公司如果要找寻新的商业机会或选新址的话,应该考虑Helios这个城市,因为失业率更低,又比所在州其他城市贡献更多的manufacturing jobs.现在Helios is attempting to attract those companies focusing on R & D.

  AA, corporations should look to Herios when they want to invest. Coz unemployment is low and…..

  2. (1) AA:CLOTHING SECTOR VS HOME FURNITURES IN THE DEPARTMENT STORE (2)由于商场的日用品销售量上升,服装销售量下降,所以多开日用品商铺。

  3. (1) AA:最近越来越多的人到我国旅游,TO USE THIS TREND,我们应该修建一个“世界大观”的主题公园,公园里是外国的建筑的缩影并且提供与之相应国家的食物。这个公园应该修建在首都,因为这里有最多的外国游客并且有更多的16岁以下小孩。某地修建了一个“太空之旅”的主题公园,在过去的十年里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这个公园会获得成功。(感觉象深圳“世界之窗“获得了成功,所以北京应该修一个似的。结果根据这个5-1的统计,深圳世界之窗的门票总收入位居榜首。事实有了,反驳很容易) (2)argument: World Tour theme park as more people in our country visit foreign countries, the project of World Tour theme park will be profitable. The location of the park is ...

  4. (1) AA.建议投资太阳能公司(2) AA:太阳能比oil,coal经济,所以acctractive更多人,那就投资S这个搞太阳的公司吧!

  5. (1) AA:香波含PR2使人掉头发(2) AA: RH2 in shampoo (3) argument:70 HR2 in the shampoo

  6. (1) argument:一个大学医院比社区医院或私人医院差,一是...比例低;二是一些医生由于教学和研究有影响。(2) Argument: About university hospitals' quality is lower than that of others

  7. (1) AA是关于一个市长在任其间该市的人口下降而失业率上升,因而他干的不如前任,选民如果选前任可能会更好,简单,很容易列出一二三去攻击(2) AA: Montoya & Varro (就是关于要大家reelect Varro as the mayor, don’t elect Montoya那道题,新东方的范文中有)

  8. (1) AA:社区购买健身器的那篇(2) AA说一本杂志上登了一些健美先生的照片他们用的是XX的健身器,那本杂志买的很好。于是作者就建议他们的的健身房也买那个健美器材。最好去找找原文,我怕我理解错误误导大众(3) ARGUMENT:有本叫每月MUSCLE的杂志上刊登一种新的健身器材,据一个什么业主说这种杂志很好卖,因此为提高本市居民的FITNESS LEVELS建议在新的健身中心安装这种器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