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方式
来源:优易学  2011-11-24 17:49: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一般的报名方式有两种,具体院校各有不同.
  一、现场报名:
  
符合报考对象以班为单位,按学号顺序填写报名表上各个项目。要求学生本人自己填写,字写端正,名字正确无误(名字须与入学录取名册上一致,如因填写错误造成不良后果,责任自负)。转系的学生应在备注上注明由哪个专业转来。休学或留级的学生也应在备注上说明。各班应于11月28日前把报名表和报考费交系办公室,过期不候。(各班请到我系网站首页的教务信息栏下载报名表,报名时各班须交班委审核后的电子表格和纸质表格各一份).
  二、网上报名:
  考生根据通知登录考试网页,一般需要点击“网上报名”进入“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 TEM”报名系统填写报名表,并牢记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号。具体事宜请咨询院校通知!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