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考场安排
来源:优易学  2011-11-24 17:46: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请按照以下步骤逐一实施考试。本年度八级考试于2009年3月7日(周六)上午8:30进行时间共约195分钟。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后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 ,交卷后的考生由考点提供的专门休息室进行统一管理,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
  一、 监考老师领取试卷及磁带时必须有两人或两人以上,领取试卷及磁带后必须直接回到考场,等待考点主考或者副主考至考场签字确认。密封完好性。
  二、 考生必须在考试前30风中持准考证 身份证,及学生证由监考老  师验证后进入考场,并根据事前安排的座位表入座。考场内的两名监考老师必须在考试前15分钟想考生展示考卷几次带的密封性后,放可当着考生面启封试卷。
  三、 先发给每位考生客观题答题卡壹张,空白记录纸壹张,要求考生在客观题答题卡上填涂上自己的准考证号,并以正楷写上校名和本人姓名。
  四、 给每位考生试题册壹份。主考教师宣布考试开始。
  五、 全体考生带上耳机,利用Part I(Listening Comprehension)前的指示部分调节音量。Part I(Listening Comprehension)约需35分钟。
  六、 Part I(Listening Comprehension)的Section A为听讲座记笔记项目。所发的空白记录纸在听时作笔记用。Section A结束后磁带上预留12分钟的间隙。其中2分钟的时间给考生整理笔记,10分钟的时间给学生做填空。在学生整理笔记的同时,监考教师发主观题答题卷A。2分钟整理笔记时间未结束时,考生不得提前做主观题答题卷A上的填空项目。要求考生在主观题答题卷上填上准考证号及姓名。(考生不得在答题卷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学生在整理笔记和做填空项目时,监考老师不要按录音机的停止键。该项目时间到后,磁带上会播放提示语“Sections B and C of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are on Side B. Please turn to Side B”,监考教师随即将磁带翻至B面并倒回至B面开头开始播放,同时收回主观题答题卷A。
  七、根据磁带提示,主考教师宣布继续做Part I(Listening Comprehension)的其他部分:Sections B 和 C(磁带的B面,请从B面开头开始播放)。该部分答案写在客观题答题卡上(第1—10题)。
  八、主考教师宣布Part II(Reading Comprehension)开始。该部分时间为30分钟。该部分答案写在客观题答题卡上(第11—30题)。
  九、主考教师宣布PartIII(General Knowledge)开始。该部分时间为10分钟。该部分答案写在客观题答题卡上(第31—40题)。该项目时间到后请监考教师收回客观题答题卡。
  十、监考教师发主观题答题卷B。要求考生在主观题答题卷上填上准考证号及姓名。(考生不得在答题卷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主考教师宣布Part IV(Proofreading and Error Correction)开始。该部分的答题时间为15分钟。答案写在主观题答题卷B上。该项目时间到后请监考教师收回主观题答题卷B。
  十一、监考教师发主观题答题卷C。要求考生在主观题答题卷上填上准考证号及姓名。(考生不得在答题卷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主考教师宣布Part V (Translation)开始。该部分的答题时间为60分钟。翻译项目的答案写在主观题答题卷C上。该项目时间到后请监考教师收回主观题答题卷C。
  十二、监考教师发主观题答题卷D。要求考生在主观题答题卷上填上准考证号及姓名。(考生不得在答题卷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主考教师宣布PartVI(Writing)开始。该部分的答题时间为45分钟。写作项目的答案写在主观题答题卷D上。
  十三、PartVI(Writing)时间到后监考教师收回主观题答题卷D和试题册,主考教师宣布考试结束。监考教师分别清点客观题答题卡、主观题答题卷A,B,C和D以及试题册份数。确认无误后,主考教师宣布考生离开考场。
  十四、考试结束后请将所有主观题答题卷按照考生准考证号顺序排列整理,并用订书机将主观题答题卷A、B、C、D分别用四张装订纸进行装订(每考场为30人,即01—30),之后在装订处贴上一条粘胶纸封条,并与装入客观题答题袋后的客观题答题卡一起放入原试卷袋内(注:客观题答题袋不必封口),试卷装入袋后用试卷袋密封条密封袋口。
  十五、监考老师必须履行自己的职责,严格按照考试规定的时间分发与回收试题册和答题卷,按要求装订主观题答题卷并认真仔细填写试卷袋上的监考情况,杜绝考试作弊。作弊的个人或院校一经发现,将按规章制度严肃处理。
  十六、 监考教师在监考期间不得无故离开考场或在考场内进行与考试无关的工作。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