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写作模拟试题6
来源:优易学  2011-10-1 13:47: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26. 以总经理秘书刘燕的名义给总经理写一封电话留言。

  内容: W/P 电子公司销售部经理王先生来电

  来电时间: 11:30

  来电内容: 王先生从周一到周五留驻昆明,希望能有时间约总经理面谈新型的电子显示屏。星期二上午 9:00是否可以,请总经理回电。

  27. 一则通告:

  因本酒店的停车场的面积较小所以请参加本周五招待会的客人乘坐酒店安排的往返大巴。希望客人享用此项服务,以便酒店安排客人住宿。

  28. 求职信:

  1975年出生,1998毕业于河海大学中文系,获得学士学位。毕业三年以来一直于《美好生活》杂志任编辑。 在《河海晨报》考到招聘广告,于是写求职信,寄上个人简历,并希望能得到回复。

  29. 订票信。

  时间: 2003、3、20

  地点: 上海东方航空公司售票处

  内容: 因为紧急事件,需赶往日本东京。希望代留明晨7:30飞往东京的飞机座位票一张。票可送到下榻的和平发电1008房。 不胜感激。

责任编辑:mm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热文排行
联系英语B级考试编辑
考试辅导资料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