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B级考试参考书推荐
来源:优易学  2011-9-29 12:11: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1.《翻译与写作 B级》 
内容简介: 
  "本丛书为“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指导丛书”,是根据《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试行)》及《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大纲》编写而成。分为《听力历年真题与模拟(B级)》、《语法专项精讲精练(B级)》、《阅读理解精讲精练(B级)》、《翻译与写作(B级)》四个分册。 
  本分册为《翻译与写作(B级)》。本书并不是单纯的英语练习册,而是根据教学与考试的要求编写而成。本书分翻译篇与写作篇,翻译篇着重介绍了一些基本的翻译知识、翻译技巧,以及各种应用文体的翻译方法;写作篇覆盖了高校英语应用能力写作考试中应用文体写作的要求范围,主要对应用文写作的各种要求以及各种写作技巧进行详细的分析与介绍。本书涉及面广,有讲解、练习、范文,非常实用,不仅可作为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的备考用书,同时也适合各类英语学习人员。


2.《AB级考试写作常用例文150篇》

内容简介:

  写作作为其中一项真正意义上的主观题型,肩负着测试考生实际英语应用能力的重任,同时也是考生往往感觉无从下手的考试项目。本书编者通过领会《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试行)》的精神,紧扣《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大纲》,在详尽分析历年考试试题的基础上,从考生实战的角度出发,注重实用性、针对性和前瞻性,选择重点考查的应用文体裁,阐述了其写作的步骤、基本原则和技巧,并以语言规范,难度适中的丰富实例加以说明,让考生从原汁原味的语言表达中学会遣词造句,揣摩其行文布局,以期获得触类旁通、举一反三的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mm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热文排行
联系英语B级考试编辑
考试辅导资料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