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报关员资格统一考试放宽报名条件
来源:优易学  2013-7-18 9:23:3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报关书店

  优易学网校综合消息:根据4月29日,海关总署发布第28号公告,公布了2010年报关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报名方式、考试时间等考试相关事项。2010年报关员考试报名条件放宽,具体事项如下:

  放宽报名条件

  2010年考试仍然放宽报名条件,即:普通高等学校、非普通高等学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已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部单科考试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10年考试。请注意,放宽报名条件的前提是,上述人员可以在海关规定的颁发报关员资格证书的期限内取得大专毕业或以上学历证书。按照正常的考务安排,海关约在2011年1-2月间开始发证,发证期限为6个月。届时考生如不能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即使考试成绩合格,仍无法取得报关员资格。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