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关员考试自学必过秘诀
来源:优易学  2010-2-5 17:22:2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报关书店
    加把劲吧!我就是自学的,参加辅班绝对是个骗局,没用的。说不定是反作用、 仔细看书两遍,随便找自习题边做边看分析两遍,再仔细看一遍书。再尽可能多收集报关单填写做上十次八次,又做习题,,之后你就会觉得看不明白或有凝问或觉得很重要还没记熟的就很少了,把这些都记出来来回做练习十遍八遍直到完全清楚为址,再从头到尾看一次书,再做一次练习,每次都得认认真真不能马呼撩草,编码书也得硬看两遍(虽然很枯橾)做习题时每个編码都得仔细查并尽量记(不要求死记)找出四五百个商品来回查来回记十几二十次(注意这是最费时间得分最少的题,但也是决定性能否通过的题)考试时就算是高手中的高手编码这道题最多也只能得20分算顶的了。

    还有语术和填定报关单的填定规律概念一定要把它背熟不能少,平均每天40页书,刚开始时最多只能看20页书(每天用3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完成它)坚持200天时间一天都不能少(少一天肯定不行因为我这样算已经是很保守很客气了)之所以要来回这么多次花上这么多时间努力因为你是个它本身就需要你来回把它头尾连惯起来这么多次你才能完全搞明白它。

    并且这样对你以后考报检常有帮助,因为今年报检员我参加了,并不觉难考,虽然分数没出但我肯定我通过的了。这样的确很苦其中的过程会另你想自杀,其实考报关的并不划算,因为你为它付出的努力跟回报不成正比,远远低于平社会的平均回报,如果你按上方法(只要不自欺欺人)做还考不过的话我把我的报关证送给你了,因为我也不想要它了!考过的话请我喝荼一餐就可以了(不请也无所谓)因为考过也不是什么喜事,因为我现在为找份报关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远远大于考试,但却都是图劳无功的,目前都还没找到。所以我现在都还有找一位能陪我去死的人,因为我讨厌孤孤单单地死嘛,但为找这样的同伴比找工作还要难(如果你是现在马上跟我联系),所以真不幸运我还在都还死不了。

    记住以我过来的经验辅导班肯是骗人没用的,是负作用的,最终还是要靠自已,还有就算考过了报关试,也只是完成百分之一的任务而已不要高兴太早。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