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成绩查询 >> 正文
安徽省2010年1月自考成绩查询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0-1-20 11:11:1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我省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和元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分别于1月11日下午和1月10日下午顺利结束。
  为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加大违纪舞弊查处力度,我省继续坚持国家教育考试综合整治联席会议制度,省、市教育、保密、公安、宣传、信息产业、通信管理等部门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采取了严密的防范措施,确保了我省今年首次进行的两项国家教育考试平稳、顺利。教育、保密、公安部门在考前对各地、各校的保密室进行了拉网式检查,确保保密室达到国家规定标准,确保试卷保管安全;各级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共出动无线电监测车24台,在考点周边对可疑无线电信号进行严密监测;教育、公安等部门切实加强网上有害信息的监控和处理;考试期间,考务工作人员严格规范操作,严密监视各种可能发生的违纪舞弊行为。
  2010年元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将于1月12日至21日进行,预计22日起考生可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和16897728查询到自己的成绩。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