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2010年高考报名有新规
来源:优易学  2010-1-22 9:35:43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20日,我们从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2010年是黑龙江省高考改革方案实施的第一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10年3月份开始。在报考和考试中都有一些新的变化,填报时考生应格外谨慎。   2010年高考报名时,严格禁止非本省户籍、非高中应届毕业在校生和已被大学录取的高校在校生报名。应届毕业生报名,要准备好户口、二代身份证和应届毕业证明。应特别注意的是,考生的户口要求与父母同在一起,身份证要求一定为二代身份证。
  户籍在我省、在外省就读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报名时要提供相应的几种材料:户口、二代身份证,同时还要提供学籍原件、应届毕业证明信原件、学业水平考试(或高中会考)管理机构提供的成绩证明和综合素质评价(或综合评定)材料原件。
  2010年参加高考的应届考生,报考时相关信息应与全省学业水平考试有关信息相同,考生一定要在近期将自己户口、二代身份证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民族、政治面貌等信息与学业评价考试信息进行核对,要保证一字不差、一号不错,如有差错,请尽快与所在学校联系。往届生及其他考生(非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的报考录取办法按现行招生工作规定执行,与应届生统一命题统一考试,要注意根据要求选修相关的内容,并在参加考试时按要求作答选考试题。省招考办将在2010年2月进行一次模拟考试,考生们应注意查询具体时间。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