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成考指南 | 高起点 真题 习题 | 专升本 真题 习题 | 成考招生 | 学位英语 | 技巧心得 | 论坛 | 网校
            
北京市2009年成考录取通知书月内寄发
来源:优易学 2009-12-15 16:40:3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2009年北京成招录取渐入尾声,录取通知书何时发放成为众多成考生关注的焦点。从多家成人招生院校了解到,录取通知书本月内将陆续寄发。
  日前在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看到,宽大的办公桌上整齐码放着信封和录取通知书,数名工作人员正忙着将通知书盖章、分装、封口。所有该校今年录取的考生名单,已被打印出来。工作人员根据录取名单,将印有考生详细通信地址的纸条粘在信封上。每个信封内,除录取通知书外,还有一封《新生报到须知》,指导考生如何办理报到手续。继教院招办主任王冲介绍,今年该校录取了1000余名新生。所有录取通知书均寄发考生本人。如果考生请他人到校代领,代领人必须出示考生本人的授权书。
  据了解,根据北京成招进程,录取将于近日结束,随后各校将陆续发放录取通知书,方式一般采取邮寄。为确保考生及时收到,各校采取了多种办法。首都师范大学继教院副院长王芳介绍,该校录取通知书将于12月下旬开始寄发,信件均采用挂号方式。如果考生在学校寄发一周后仍未收到,可向学校咨询。北京电影学院继教院招办负责人介绍,考生参加该校专业课加试报名时都填写了回邮信封,留下了详细通信地址,学校将用此信封于本月底前为考生挂号邮寄。
  招生学校提醒,寄发录取通知书时,地址栏依照考生报名时所留地址填写。如果考生地址变更或所留地址不详,有可能导致通知书被退回。因此,考生若在学校录取通知书发出一周后仍未收到,请及时与学校联系。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