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计算机辅导:文字自动换行的小技巧
来源:优易学  2009-9-15 18:38:4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在使用Dreamweaver制作网页时,遇到制作表格的时候,内部的文字没有自动换行,我应该怎么做呢?下面提出两种解决方案,大家可以参考!在这里你如果知道该技巧,你可以略过!如果你不知道,不要说什么现在网页中已经没有表格了这样绝对的话啊?Web标准时代网页中照样应该是不能把表格完全抛弃的!呵呵。

  解决表格中文字自动的换行的情况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你用CSS把表格内文字的字体设置成了英文字体,这样在Dreamweaver里表格内的文字不会自动换行,但这仅是Dreamweaver里的显示效果,在IE里其实是可以正常换行的。如果希望在Dreamweaver的编辑状态也能使文字自动换行,把表格内文字的字体设置为中文字体即可(例如“宋体”)。

  第二种,你在表格中输入了连串无空格的英文或数字,它们被IE识别为一个完整的单词,所以不会自动换行,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通过CSS把文字强行打散,例如:

  <td style="word-break:break-all">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d>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职称计算机课程列表页595*55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