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考场考生必须提供照片和数字签名
来源:优易学(YouYiXue.com) 2009-11-20 21:19: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IT书店
为了打击考试作弊行为,思科要求所有进入思科VUE考点的考试者必须提供数码照片和数字签名。
 
  据思科说,“这种新的身份认证方式将能保证考生身份,也增加了社会上个人记录的真实程度。”
 
  思科Learning网站高级主管Jeanne Dunn表示,此举是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不过,和思科一起与考试作弊战斗的CertGuard公司却认为,思科考场上作弊行为的严重程度比思科公开承认的要严重。“思科真的需要开放他们喜欢的浏览器,要能google到'CCIE' 或 'CCNA',人们能轻易在网上搜索到braindump公司(出售思科考题和答案的公司),而且比一些合法的考试培训公司更易于搜索到,”CertGuard公司CEO和创始人 Robert Williams说,“在我的数据库上有600多家braindump公司,他们中98%的有与思科考卷非常近似的考题和答案,他们甚至有最近半年内的思科考卷,实际上,CCNA braindumps在互联网上比MCSE braindumps要多。”
 
  思科考试行业的另一个问题即所谓的“枪手”问题,Williams表示,更恶劣的说法是“枪手”实际主宰了考试中心。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