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认证高级网络工程HCSE设计知识点总结(四)
来源:优易学  2009-11-23 14:57: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1. PRI是指:23B+D(北美标准)、30B+D(欧洲标准)。 
  2. Quidway系列路由器E1接口的带宽约为多少:2M。
  3. 在制定网络方案时,当您分析了客户的网络需求,并且规划了网络的拓扑后,下一步您该做什么:地址规划。
  4. 在设计帧中继网络时,应用何种技术备份PVC最廉价:使用DDR技术。
  5. 对于OSPF网络的Stub 区域,我们常用哪种类型的路由与骨干区域相通:路由器自动生成的默认路由。
  6. 局域网与广域网的工作原理不同,最重要一点是局域网只是一个计算机通讯网,内部不存在路由选择问题,因此没有网络层,而只有最低层的两个层次:(False)。
  7. 下述那些软件可以用作网管软件:Imanager N2000、Imanager Quidview、HP openview。
  8. 下列关于根端口选择和端口阻塞的说法中,正确的是:具有最低开销的端口将被指定为根端口。
  9. 下列哪些Quidway S系列交换机属于三层交换机:S3526、S8016。
  10. 在设计局域网时,您应该考虑哪些因素:网络建设成本、带宽要求、安全性需求、可扩展性需求。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计算机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计算机底部580*9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