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认证高级网络工程HCSE设计知识点总结(三)
来源:优易学  2009-11-23 14:57:0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1. 在OSPF中,路由汇总可能生效的路由器有:ABR、ASBR。
  2. 下面那个地址表示的是子网内所有参与多播的路由器及主机:224.0.0.1。
  3. 下列哪些类型是OSPF对网络拓扑的抽象:该接口所连的网段只有本路由器自己;该接口通过点到点的网络与一台路由器相连;该接口通过广播或NBMA的网络与多台路由器相连;该接口通过点到多点的网络与多台路由器相连。
  4. 以下关于Stub区域说法正确的是:Stub区域内一定不会有ASBR;Stub区域内不能传播外部路由;如果有可能的话,应尽量多配置Stub区域。
  5. 以下关于静态路由特点的说法中正确的有:在大型网络中配置复杂、可以用于路由备份、可以用于隔离各个大型区域、通信网络带宽无开销。
  6. 在IP网络设计中,我们通常将如下服务置于接入层:在接入层路由器上,我们可以配置包过滤来构建整网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可以在接入层路由器上对数据流进行分类,如在路由器上配置QOS策略;在接入层路由器上配置路由策略,实现路由的过滤和选择。
  7. 运行BGP路由协议的路由器在转发路由时会采用一些通告规则,以下规则中错误的是:自己路由表中使用的路由只向他的EBGP相邻体通告;把自己路由表中使用的路由只向他的IBGP相邻体通告;把从自己的IBGP相邻体获得的路由信息都向自己的EBGP相邻体通告。
  8. 在以下OSPF与IS-IS的比较中,那一项不属于两者的相同点:两者都使用IP协议报文来承载路由信息。
  9. 在WAN设计中您应考虑的问题是什么:租用线路价格、带宽、ISP选择、可靠性。
  10. 企业网设计模型通常分为哪几层:汇聚层、接入层、核心层。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计算机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计算机底部580*9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