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认证高级网络工程HCSE设计知识点总结一
来源:优易学  2009-11-23 15:05:0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1. 在广域网设计中,除考虑可靠性、网络延迟、成本等因素外,还要考虑:通过WAN的数据流量、和标准及传统网络的兼容性、易于配置和维护、支持远程访问。 
  2. DDN定义为OSI模型的:物理层。
  3. 当远程用户是移动用户且ISP分布较广时,可以选择VPN业务实现对私有网络的访问,采用VPN具备以下哪些特点:接入成本低、安全性高、实现简单、是ISP的增值服务。
  4. X.25技术属于(包交换)技术。
  5. 对于使用局域网络的SOHO用户,最适宜采用(Quidway R1603/4)路由器通过ISDN BRI接口实现远程接入。
  6. Ip Over SDH与ip Over ATM比较,下列说法正确的是:Ip Over SDH常用于点到点链路中、ip Over ATM提供丰富的QOS功能、ip Over ATM设备成本较高、目前Ip Over SDH更适宜普及。
  7. 以下关于FR和X.25说法正确的是:X.25使用可靠的数据链路层协议、X.25网络传输时延比FR大。
  8. 分组交换网由以下哪些部分组成:分组交换节点机、网络管理中心(NMC)、分组装拆设备(PAD)、分组终端设备。
  9. 某中心站点通过一条串行链路链接到FR网络,并定义5条虚电路分别和5个远程站点通信,现在远程站点不能接收到路由更新报文,经检查为启用了水平分隔所致,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法包括:启用子接口、关闭水平分隔。
  10. 某站点通过一条256kbps的卫星电路连接到广域网,且传输业务丰富。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是传输速率和成本,并可以接受少量的帧丢失和重传。在此环境下,以下哪种技术为最优选择:帧中继。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计算机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计算机底部580*9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