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二级Access上机考试模拟试题(7)
来源:优易学  2011-12-9 17:48: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请在“答题”菜单下选择相应命令,并按照题目要求完成下面的操作,具体要求如下:

   注意:下面出现的“考生文件夹”均为%USER%

   在考生文件夹下,存在两个数据库文件和一个照片文件,数据库文件名分别为“samp1.mdb”和“dResearch.mdb”,照片文件名为“照片。bmp”。试按以下操作要求,完成表的建立和修改:

   (1)将考生文件夹下的“dResearch.mdb”数据库中的“tEmployee”表导入到samp1.mdb数据库中;

   (2)创建一个名为“tBranch”的新表,其结构如下:

   (3)将新表“tBranch”中的“部门编号”字段设置为主键;

   (4)设置新表“tBranch”中的“房间号”字段的“有效性规则”,保证输入的数字在100到900之间(不包括100和900);

   (5)在“tBranch”表输入如下新记录:

   (6)在“tEmployee”表中添加一个新字段,字段名为“照片”,类型为“OLE对象”。设置“李丽”记录的“照片”字段数据为考生文件夹下的“照片。BMP”图像文件。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资讯快报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