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在邕召开
来源:优易学  2014-3-4 10:12:5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月21日,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各市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各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共约300人参加会议。   2013年,我区高校宣传思想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效:率先在全国完成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课堂思政教师全员培训;一项思政教改项目获得教育部“择优推广计划”培育项目,多项高校思政课教学成果获得区级教学成果奖。据统计,目前我区高校大学生党员达9.7338万人,占学生总数的14.77%;教职工党员达2.6796万人,占教职工总数的54.65%。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调立德树人的基本导向;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加强高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严把高校教师聘任关和考核关,健全师德考评制度;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