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职院考核2013年度省级特色名校建设工作
来源:优易学  2014-2-21 8:39:3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月19日上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3年度省级特色名校建设年度考核工作动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平,副院长毕玉海出席会议,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毕玉海主持。

孟平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依据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教师教学能力有较大提高,实训室建设有序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取得了突破,校园文化建设取得进展,社会服务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根据中期查结果来看,也存在一些问题。各考核小组要按照分工,明确职责,严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准确地进行反馈,并督促整改,对检查情况要及时汇总存档。他强调,2014年是名校建设的攻坚之年,时间短、任务重,各项目建设单位成员寒假期间一直不辞劳苦,加班加点。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确保圆满完成2014年的各项建设任务。

副院长毕玉海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好孟院长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学院2013年度省级特色名校建设年度考核工作,同时还就开学前准备工作、教学改革、特色名校下一步的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学院《省特色名校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13年度省级特色名校建设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特色名校建设办公室将于2月20日至2月25日对名校建设项目单位进行年度考核。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