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校长(园长)人手一张“安全警示牌”
来源:优易学  2014-2-21 8:39:25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我是本校(园)法人代表(主要负责人),对本校(园)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负总责,是第一责任人。如因我工作失职或渎职,造成学校、幼儿园安全责任事故,我承担相应的行政或法律责任。”

    近日,一张张蓝色“安全警示牌”摆在了平度市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的办公桌上,这是平度市教体局在新春伊始为加强全市校园安全建设的又一新举措。平度市教体局积极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校园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落实学校、幼儿园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的安全工作责任制,为全市77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统一制作了“安全警示牌”,此举将为进一步强化学校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督促提醒学校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财产安全和师生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