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师生
来源:优易学  2014-2-7 12:40:11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在2014年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陕西省教育厅领导分别到各地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师生,给他们带去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雄强(左一)看望困难师生并送去节日慰问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雄强先后到镇安县云盖寺镇岩湾小学、云镇小学和宁陕县华严小学、宁陕中学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教师,感谢他们时刻心系教育,始终坚持教学第一线,为陕西省基础教育所作出的贡献;反复叮嘱老师们要保重身体,并祝福老师们新年愉快、阖家幸福。张雄强专程前往宁陕县城关初中,看望了长期帮扶的留守儿童,为孩子送去了生活费和棉衣,勉励孩子要学会克服困难,更要树立自信心,希望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郭立宏(左二)看望慰问贫困师生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郭立宏日前到华县慰问看望华县咸林中学和华县少华中学部分师生。在与部分师生的座谈中,郭立宏了解了贫困教师工作的情况、生活的现状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做生活的强者,克服困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郭立宏还再三叮嘱学校领导:一定要照顾贫困教师的生活,政策上要对他们予以倾斜,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郭立宏看望了自己长期资助的咸林中学学生苟晓莹,送给资助金。他询问了孩子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目前的现状,并告诉孩子:困难只是暂时的,要想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学习。他同时表示:孩子上到哪儿,自己就供到哪儿,一定会圆了孩子的求知梦。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蔡钊利(左二)看望慰问宝鸡市扶风县城关镇教师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蔡钊利日前到宝鸡市扶风县杏林镇、城关镇慰问家庭困难的两位教师。蔡钊利在听到扶风县杏林镇中心小学李老师爱人被确诊为胃癌后,鼓励李老师要正确地面对,要有信心,有信心就有希望。在城关镇杜老师家,他勉励杜老师患白血病的女儿,要坚强,要有信心,相信明天会更好。得知杜老师女儿在西安邮电大学上学后,他让随行人员及时与西安邮电大学取得联系,争取让孩子享受上学校里的相关救助政策。临行前,蔡钊利再三叮嘱县教育局和乡镇教育专干,要关心经济困难教师,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日前看望慰问了省师德标兵、略阳县乐寿河初中语文教师向波和省级教学能手、略阳县东关小学数学教师李春侠等优秀教师代表。在略阳期间,王海波一行先后到略阳县高台小学、略阳天津高级中学、略阳天津职业教育中心等检查调研,慰问师生员工,重点检查了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安排情况,特别强调要切实做好中小学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张新民到王益区王益乡和印台区方泉小学看望慰问教育办主任张瑞朝和语文教师、陕西省教学能手贺莉韵,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高晶华走访慰问了户县涝店初级中学教师张思安和甘河镇初级中学教师胡耀文,他们勉励教师们乐观向上、克服眼前困难,勤奋工作,快乐生活,教出一流学生、作出一流业绩,成为同行业的榜样。

(责任编辑:刁巧燕)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