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书记上官吉庆看望慰问凤翔县家庭困难教师代表
来源:优易学  2014-2-7 12:39:41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014年1月23日,宝鸡市委书记上官吉庆深入凤翔县南指挥镇页渠中学,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教师惠军平,并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新年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

宝鸡市委书记上官吉庆(左二)在凤翔县页渠中学慰问困难教职工
      在页渠中学,上官吉庆详细了解惠军平家庭和生活情况。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       上官吉庆在谈话中指出,教师的工作平凡而伟大,当前全国上下都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广大教师心中也要有自己的梦,要不断的学习新知,积极投身教育改革,潜心推进高效课堂的教改实验,大胆尝试,锐意进取,努力成就自己的“名师梦”。学校的校长也要有梦,这个梦就是做“大教育家”;同时,要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消除形式主义等“四风”现象,深入扎实的推进素质教育。       慰问结束后,上官吉庆一行考察了页渠中学校园设施,对凤翔县教育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天,宝鸡市教育局局长苏永兴到关中工具厂住宅小区看望慰问家庭困难教师王芳利,勉励她增强信心,科学治疗,早日回到讲台,为教育事业再作贡献。   (责任编辑:孙永涛)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