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组织中小学安全工作培训及安全体验
来源:优易学  2013-12-27 14:46:48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12月19-20日,市教委组织各区县教委负责安全的主管领导、安全科室负责人和校方无过失责任保险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开展了培训,此次培训以现场观摩、交流和安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
  参加培训的人员观摩了怀柔区红螺寺中学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和实验室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设备设施,听取了学校安全管理情况介绍。怀柔区、朝阳区和海淀区分别就安全教育、地震示范校建设和校方责任保险及附加无过失责任保险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市教委针对2013年新实施的附加无过失责任保险进行了培训。为了强化此次培训的效果,还组织了参加培训的人员到怀柔区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体验馆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相关避险体验。
  市教委副主任郑登文同志参加了培训和安全体验,并就中小学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培训,提升了参与培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能力,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