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广祥强调: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来源:优易学  2013-10-9 23:22:46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9月17日,副省长谢广祥在肥主持召开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就省政府即将出台的《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问计于民。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高校、职业院校、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代表,以及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图片2

    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省教师队伍建设取得了巨大进步。《意见》(征求意见稿)站位全局、内容全面、措施扎实、保障有力,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广大教师的重视和关心。大家表示赞同,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谢广祥对各位代表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不少宝贵的意见建议。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他指出,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关键在教师。要认真贯彻全省教师工作会议精神,充分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和共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完善配套政策措施,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适应时代要求的教师队伍,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