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校提前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一本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开始(第十三期)
来源:优易学  2013-7-17 12:26:27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7月15日,省招办召开提前本科批次录取情况新闻发布会,邀请了省垣各大媒体和10余名考生家长代表到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观摩录取工作。
    我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0日开始,已顺利完成提前批次军队(含国防生、飞行员)、公安(警察、中央司法),师范院校的师范类专业,航海类、体育类、艺术类,港澳院校,外语类,北京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和提前定向本科(含面向贫困地区专项招生计划)的录取工作。香港的三所大学受到考生青睐,其中香港大学文科最高分达613分、香港中文大学理科最高分达593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重点高校面向贫困地区招生计划都以高分完成了招生任务。提前本科批次全省计划招生2061人,现已录取新生2065名。
在新闻发布会上,驻招生录取现场的省纪委监察厅执法监察室副主任宋荣祥也通报了提前本科批次录取工作的纪检监督监察情况,并与考生家长召开了座谈会。新闻媒体和考生家长在录取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考生从志愿投档、审核、院校下载、专业分配、录检、录取的全过程。认为我省招生录取工作组织严谨,程序规范,公平公正。
    一本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招生院校177所,计划招生6727人。省招办将继续严格执行招生政策规定,严格录取程序,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做到依法依规招生、文明和谐招生。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