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山西20万大学生志愿者投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优易学  2013-7-16 10:30:58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5日上午,山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太原理工大学启动。山西20万名大中专学生志愿者将陆续从学校出发,深入基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共组建了大学生政策宣讲、环保实践、教育帮扶、科技支农、文化惠民、医疗卫生、安全下乡、城镇信息化建设等9个系列服务团队。大学生们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基层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服务活动。让青年学生在基层,通过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山西精神和开展“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他们对中国梦的理解和认识,确立起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志向。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