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政法干警 >> 文化综合 >> 文化模拟题 >> 正文
2009年政法干警定向招录考试冲刺资料专题
来源:优易学  2011-8-20 23:12: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2009年政法干警招录基层政法机关笔试将于8月29至30日举行。
  所有考生于8月29日均需参加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即上午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考申论)。8月30日进行的教育入学考试科目根据考生报考的职位层次确定,与考生原有学历学位无关。凡是报考专科职位的考生,需考文化综合(历史、地理、政治);凡是报考第二学士学位职位的考生,需考民法学;凡是报考硕士研究生职位的考生,需上午考专业综合Ⅰ(刑法学、民法学)、下午考专业综合Ⅱ(法理学、中国宪法学、中国法制史)。
  对此,考试大特搜集整理了各个试点班的教育入学考试科目的复习资料,对于公共科目考试,考试大有很多相关的复习资料,这里就不一一列出。敬请阅读!!!

报考专科试点班

   考试科目: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及文化综合(历史、地理、政治)。

2009年政法干警训练试题:文综专项冲关练习一

2009年政法干警训练试题:文综专项冲关练习二

2009年政法干警训练试题:文综专项冲关练习三

2009年政法干警训练试题:文综专项冲关练习四

2009年政法干警训练试题:文综专项冲关练习五

2009年政法干警训练试题:文综专项冲关练习六

2009年政法干警训练试题:文化综合地理试题一

2009年政法干警训练试题:文化综合试题地理二

2009年政法干警定向招录文化综合考试参考样题

2009年政法干警训练试题:文综模考冲刺试卷 

2009年政法干警训练试题:文化综合历史试题

2009年政法干警训练试题:文综专项冲关练习七

报考本科试点班

   考试科目: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及民法学。

2009年政法干警招录考试:民法学概念大全(一)

2009年政法干警招录考试:民法学概念大全(三)

2009年政法干警招录考试:民法学概念大全(三)

2009年基层政法机关招录考试民法知识点实例讲解

2009年政法干警考试题:民法学精炼试题(一)

2009年政法干警考试题:民法学精炼试题(二)

2009年政法干警考试题:民法学精炼试题(三)

2009年政法干警考试题:民法学精炼试题(四)

报考研究生教育试点班

   考试科目: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及专业综合I(刑法学、民法学)、专业综合II(法理学、中国宪法学、中国法制史)

2009年政法干警定向招录考试备考:刑法学概念大全

   专业科目的复习:按照国家统一高等院校入学考试模式,教育部制定了考试大纲,列举了详细的考点,并附上了样题。从大纲所附的样题分析可知,专业科目的考查多倾向于陈述性知识,在立足测查知识是否掌握牢固的基础上,考查理解、应用、综合等高层次能力,相对于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投入同样的精力来复习,专业科目成绩会提高得更快。

   备考心态:考生备考中必须做到“五个一”,即一个好计划,科学利用好每一分钟;一本好教材;一个好平台,倡导集体复习,交换信息,形成教师引导、个人强化、加强交流、资源共享的立体式、开放型信息互动平台;一条好思路,大考在即,不要在这么紧张的时间内盲目做题、搞题海战,有条件的可以适当地参加专业培训,在老师的点拨下开启思维,理清思路,在试题解答上求准求快;一个好心态,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降低考试焦虑,轻装上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