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面试 >> 面试模拟题 >> 正文
08年公务员考试面试难题解析之如何说自己的缺点
来源:优易学  2007-12-30 23:43:5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三、关于你有哪些主要的缺点

  【解析】这是相当棘手的问题。如果回答不好的话,相当于自暴缺陷,自己把自己置于不利的境地,但又非回答不可,怎么办呢?

  【突破技巧】回答这样的问题应诚实。完满的回答应该是用简洁正面的介绍抵消反面的问题。

  【致胜妙答1】“工人们指责我对工作太投入。我经常提前一点上班安排好我的工作,晚一点下班,使要干的事得以完成。”

  【致胜妙答2】“我需要学会更耐心一点。我的性子比较急,我总要我的工作赶在第一时间完成。我不能容忍工作怠慢。”

  诸如此类的回答虽是自身的缺点,但对工作的积极性抵消了其反面,因而收到了正面的效果。

点击下面题目,快速查看试题
第一题:为什么不谈谈你自己
第二题:我们为什么要录用你
第三题:如何说自己的缺点
第四题:你对金钱的欲望和你的物质要求
第五题:你以前的工作和现在有无联系
第六题:你以后的工作打算
第七题:你以前的雇主对你的评价
第八题: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单位
第九题:当涉及个人隐私该怎么回答
第十题:你怎样处理上下级关系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公务员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公务员文章底部580*64广告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