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选调生 >> 正文
河北省2009年选调生考试笔试时间4月18日开始
来源:优易学  2011-4-2 11:28: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2009年河北省选调生选拔考试笔试定于4月18日进行,现将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和《笔试准考证》打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09年4月18日上午08:00-09:3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0:00-12:00《申论》

  二、考试地点

  石家庄市(具体考点地址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准考证打印

  笔试准考证打印实行网上自助形式。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按照操作说明,凭姓名、身份证号登录打印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网址:www.hebpta.com.cn。

  时间:2009年4月13日9:00--17日11:30期间。

  四、注意事项

  (1)建议使用激光打印机打印《笔试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内容要清晰。只能从网上直接打印,不得拷贝后打印。

  (2)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时,请务必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如与本人情况不符,请联系:0311-87907928;如打印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请联系:0311-83808508、83806307。

  五、重要提示

  (1)应考人员参考时凭自行下载打印的《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合法的《居民身份证》,两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为防止影响考试,证件不全者请抓紧时间到有关部门办理。

  (2)目前石家庄市区正在进行道路改造,交通不便。考生须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考人员较多,时间上须留有余地,谨防因道路施工、交通拥堵、乘车困难、天气等情况影响考试。

  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

点击查看更多09年河北公务员招考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