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大学生村官考试 >> 村官政策 >> 正文
09年5月5日起北京大学生村官可报考公务员 优秀可加分
来源:优易学  2011-5-3 19:09: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青年人网讯(记者赵鹏)昨天,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称,5月5日至5月8日,2006年到村任职的北京市大学生村官即可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报考北京市公务员。任职期间表现优秀的大学生村官可以享受5至12分的加分照顾。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处方面透露,这次公开招考的人员范围是按照北京有关规定,聘任为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且办理公务员录用前未解除聘任协议的200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其中,被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人员,须履行完3年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聘任合同且考核合格后,方可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 

  记者统计发现,此次面向卸任村官录用公务员的,涉及北京市纪委、北京市公安局、各区县检察院等百余单位,以公安局、镇政府、城管大队及街道办事处居多,共提供岗位258个,多数职位只招考一人。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数比例1:5或者1:3。 

  据介绍,在村任职期间被评为国家级先进个人的,加12分;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大学生村官”的,加10分;被所在区县评为“优秀大学生村官”的,加5分。获多次表彰的,不重复加分,按所受最高层次表彰加分一次。 

  曾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公务员的人员、在村工作期间发生过重大责任事件的人员、在村工作期间受过纪律处分的人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3年内年度考核结果有不合格等次的,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点击查看更多关于09年北京公务员考试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