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大学生村官考试 >> 村官政策 >> 正文
大学生村官期满参加公务员考试可优先录用
来源:优易学  2009-5-6 16:00:2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青年人网讯 昨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通知,对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聘任的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报考公务员的有关问题进行明确,今年应聘的大学生村官卸任后不再组织专场公务员招录,他们将被纳入到全市统一的公务员考试当中。

  《通知》称,2008年起北京市已不再组织颁发《北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的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全面推行公务员职位竞争考试。2009年大学生村官3年合同期满、考核合格的,可按照规定参加全市统一的公务员职位竞争考试,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2006年的首批大学生村官3年合同期满后,政府将专门拿出一定数量的基层公务员岗位,面向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定向招录。招录将于今天开始进行网上报名,5月19日参加公共科目笔试。(记者:代丽丽)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村官考试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村官文章底部580*64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