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成绩查询 >> 正文
安徽省人事考试院:0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7月1日开始
来源:优易学  2011-6-20 0:26:2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我省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将于7月1日20时后公布,由于我省公务员招考笔试阅卷实行网上阅卷方式,所以笔试成绩公布后,暂不接受考生的查分要求。

  记者从安徽省人事考试院了解到,目前,公务员招考笔试阅卷工作正在进行当中。从7月1日20:00后,考生可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16887734或直接咨询报考单位查询考试成绩。省人事考试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省公务员考试笔试答题使用的都是答题卡,实行网上阅卷,在网上阅卷结束后,由机器统分,再由人工复核。人工复核时,阅卷老师将抽取试卷进行核查,主要是查看有无统分错误或遗漏某一道题的阅卷、分数统计等。在未实行网上阅卷之前,对申论科目的主观题可接受考生查分。但网上阅卷后,主观题最后的成绩也汇总到机器上,最后由机器统分,所以基本不会出现失误。

  本次招考笔试成绩,设置《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即省级为55分、市以下为50分(省检察院基层派出检察院、省直监狱劳教机关、省以下垂直管理单位,按市以下标准执行)。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环节的入围人选,从同职位笔试成绩达到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人员中按规定确定。(昂颖、刘亚萍;记者:李欢)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